开封与杭州房地产市场规范发展视频商讨会在汴召开

开封与杭州房地产市场规范发展视频商讨会在汴召开
2023年03月24日 13: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转自: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月21日上午9时,为有效推动房地产业和经纪机构平稳健康发展,“开封·杭州房地产市场规范发展”视频商讨会在开封市住建局召开,局房屋租赁市场管理科、房地产开发和市场管理科,开封国本租赁公司与杭州中房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视频研讨会。

会议上主要听取了杭州市中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关于中房旗下“透明网”“资金监管”的建设、使用和管理等情况的汇报,重点观看了“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商丘市商品房预售监管资金管理平台”的运行模式和平台数据操作的相关演示。开封、杭州双方就相关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视频商讨会为下步全面规范开封市房地产中介线上交易、实现房产交易信息真实可靠、公开透明、资源共享、公益化服务提供了参考依据,为建设一个政府主导、真实房源、真实委托、真实成效、全民开放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平台进行了初步尝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杭州市 开封市 房地产市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