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企展团闪亮第十二届服博会

深企展团闪亮第十二届服博会
2023年03月24日 13:41 中国经济网

转自:深圳特区报

  3月21日至2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简称服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法本信息、拓保软件、易宝软件、鸿联九五、银雁科技、脉山龙、普菲特、睿服软件、量旋科技、港勤、国高育成等11家深圳企业组团亮相,集中展示深圳服务外包行业的发展情况和成果,以及最新服务外包产品或前沿技术,吸引了全国各地客商的关注。

  作为商务部与我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共同主办的国际性、专业性展会,服博会在促进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扩大服务外包国际交流合作、推动服务业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服博会,深圳展区以“抢抓双区机遇 深化服务创新”为主题,展览面积247平方米,参展企业以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为主。其中,法本信息现场展示了实时大数据处理、企业云服务、智慧汽车COSO解决方案等先进的数字化产品与技术;脉山龙主要展示了其在数据中心运营服务和云计算服务的能力。

  展会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名单,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法本信息、易宝软件、长亮科技等深圳企业入选“数字服务暨外包百强企业”。 (记者 吴亚男)

(责任编辑:支艳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法本信息 软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