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人落网!云南破获特大偷越国境案

33人落网!云南破获特大偷越国境案
2023年03月24日 14:05 北京日报客户端

3月20日,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对外通报,该支队破获一起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抓获涉案人员33名,其中组织运送者9名、拟偷越国(边)境人员24名。

3月4日23时许,该支队孟连边境管理大队移民管理警察在检查进出边境地区车辆时,一辆大货车为逃避民警检查竟加速冲卡,执勤民警果断驾车追击,成功将货车拦截,当场从车内查获8名偷渡人员。

移民管理警察在货车车厢内查获的拟出境人员

3月5日,民警通过综合研判分析了解到,还有16名偷渡人员伺机偷渡出境,该大队立即派出多组警力实施抓捕,成功将组织者“斌哥”及6名运送者、7名偷渡人员抓获。经突击审讯,民警得知还有9名偷渡人员已被“斌哥”的下线岩某秘密转移至另一藏匿点藏匿。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发现,岩某多次进出一处废弃民房,随即将岩某抓获,但岩某矢口否认藏匿偷渡人员的事情。民警经过多次走访排查,将岩某藏匿在一处树林窝棚里的9名偷渡人员抓获。

移民管理警察抓获的部分涉案人员

至此,该案33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一个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的犯罪网络被彻底摧毁。

都市时报全媒体记者:王丹丹 通讯员:程俊龙 苏鑫

责编:毕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南省 民警 边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