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修小补哪里找 便民地图今上线

小修小补哪里找 便民地图今上线
2023年03月24日 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全国首份“小修小补便民地图”今日上线,本报作为上海地区的合作伙伴,与微信、腾讯地图联合为上海便民修补小店打造了一份专属主题地图。用户在新民晚报微信公众号主页菜单“便民—小修小补”中可找到地图入口,或在腾讯地图App、微信里搜索关键词“小修小补”,也可以轻松找到家门口的各类便民修补小店。

今年2月,商务部再次强调积极推进便民生活圈建设,推动补齐便民服务设施短板,让修鞋、配钥匙等“小修小补”规范有序回归百姓生活,引发网友热议。“小修小补”引路行动应运而生。据了解,“小修小补”引路行动筛选出全国200多个城市超50万个修补小店的地理位置和服务信息。目前,该行动已覆盖的修补小店类型,包括修鞋、开锁、配钥匙、裁缝、自行车维修、电动车维修和钟表维修等七大类。

“小修小补”引路行动也对市民开放地图共建入口。在主题地图中,用户只要点击“添加店铺”按钮,进入“送小店上地图”页面(或在腾讯地图App点击“反馈—新增地点”),填写新增小店信息并通过审核后,即可送小店在地图上“出道”。(新小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信 腾讯地图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