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科技:当前正有力有序实施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现代智慧鳗鲡养殖基地建设

天马科技:当前正有力有序实施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现代智慧鳗鲡养殖基地建设
2023年03月24日 14:27 界面新闻

天马科技3月2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天马科技当前正有力有序实施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现代智慧鳗鲡养殖基地建设,产业基地相关数据与集团智慧化平台联网联动的智慧渔业平台系统建设正加速推进。公司养殖基地采用模块化设计进行标准化建设,各养殖子公司均建立溶氧智能调控、水质在线监测、病害远程诊断、质量全程追溯的养殖全程智慧一体的水产养殖体系,通过大数据系统,实现了养殖、管理的系统智能监测和自动控制,有效提升了养殖效率,生产全程实施标准化、信息化、系统化运作,实现了养殖全程的可溯源,从而全程有效保障食品安全。天马科技将按照公司产业布局全面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当前,公司八大渔业产业集群建设正有力有序加快推进,天马科技将以带动区域养殖模式革新为已任,引领鳗鲡产业走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鱼菜共生种养一体化的绿色生态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渔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