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正阳县雷寨乡西严店卫生院举行结核病筛查工作

驻马店正阳县雷寨乡西严店卫生院举行结核病筛查工作
2023年03月24日 15:07 界面新闻

转自:推广

为进一步加强结核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西严店卫生院与西严店中心校对接,统一安排于2023年3月21日下午对西严店中心校九年级学生及教师进行结核病防治宣传及筛查---结核菌素实验(PPD)工作,本次结核病筛查工作非常顺利。

李涛副院长在筛查前对学生普及结核病注意事项。组织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学生进行PPD筛查,门诊医生去学校查看了PPD筛查结果。

在结核病筛查时,医务工作人员向学校师生发放了结核病健康教育材料和筛查问卷调查表,对需要筛查的学生注射准确剂量的纯蛋白衍生物。3月23日下午门诊医生去学校对做PPD的学生观察其筛查结果,并做病症筛查。

本次结核病筛查369人,发放宣传材料950余份。其中发现皮试疑似阳性学生20例,医生建议周末到卫生院再次复查并通知老师及家长。PPD筛查可以主动有效地发现结核病人,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为有效控制传染源,防止结核病在学生、教职工间的传播和流行起到了重要作用,为构建健康平安园做了应做的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