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广东站启动会召开,三棵树绿色惠民再出发

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广东站启动会召开,三棵树绿色惠民再出发
2023年03月24日 15: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2日,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广东站启动会在佛山禅城区召开。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积极参与表现突出,当选2023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广东站)战略合作单位并荣获授牌。

三棵树作为绿色惠民计划企业,积极推动绿色建材下乡的表率行动力与优质惠民的绿色产品,广受各位来宾的赞誉。

三棵树身为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单位,通过战略结构调整和全面贯彻成本战略,零售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通过推动绿色低碳创新和提质降本,打造更加富有竞争力的产业体系;通过冬奥营销,品牌美誉度大幅提升。作为民族涂料品牌,三棵树秉承着“让家更健康 让城市更美丽 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初心,时刻以身作则,充当行业绿色表率。

三棵树董事长兼总裁洪杰建议“畅通绿色消费,带动绿色智造升级”,“完善举措、深入推进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为绿色建材下乡的深入推进,提供了宝贵经验。

在面对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深入推进之年,三棵树也积极迈进绿色发展的新征程,全力冲刺美丽乡村建设的开门红,让绿色建材惠及千万家。期待在新的一年,三棵树能继续用绿色创新助力行业变革,用惠民高质量的绿色产品回馈于民,坚持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突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惠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