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时尚消费场景 就在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

创新时尚消费场景 就在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
2023年03月24日 15:10 媒体滚动

中国商务新闻网3月23日,以“共序新自然”为主题的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中国时尚风向标,上海时装周将激荡新思维、开拓新模式,在打造城中时尚盛事的同时探索多维体验式秀场,并携手抖音推出每天9小时的“秀场联播”,开辟“数智化”发布之路。

当晚,本季时装周开幕首秀由时装品牌 HAZZYS担纲,在新天地秀场带来了以“因运动而快乐”为主题的皇家俱乐部系列发布秀。跟随动感的音乐节奏,模特们手牵可爱的狗狗一一亮相,传递出一种随性的都市运动精神。同时,围绕“时尚可持续”,HAZZYS在环保面料的使用以及环保工艺的应用上也做出了一系列探索实践,以健康有趣的生活方式实现与自然的可持续共生。

伴随时装周的启幕,上海各大城市地标纷纷化身“时尚打卡地”。新天地发布全新打造光影水上秀场,更特别在太平湖公园绿地推出集五感体验、美学呈现和环保智能科技于一体的社交化空间。未来一周,第三季“微光聚力——她力量时尚对话”“星星兔子和爱——可持续设计计划‘春日游园会’”“我在乎I DO CARE—再造衣银行可持续时尚艺术特展”和“楚雄彝绣上海发布”等主题活动也将陆续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消费回温、市场回暖,上海时装周订货平台也为品牌“满血复活”倾力相助。2023秋冬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再度亮相IM Shanghai长宁国际,甄选来自海内外的设计品牌,并与Showroom携手,共同呈现涵盖服装、配饰、生活方式等多品类的优质新款。据悉,新一季MODE展还特别邀请了海外买手前来参观订货,真正助力品牌从“迈”向全球到“卖”向全球。

此外,在“双碳”目标下,上海时装周也成为率先在国内推广可持续时尚的发布平台。目前,上海时装周已持续在MODE展同期推出“有料空间”“M SPACE共创聚谈”等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项目版块。(张晓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时装周 秋冬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