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进一家企业“闲逛”后又撞上路牙,男子醉驾上演“神操作”

闯进一家企业“闲逛”后又撞上路牙,男子醉驾上演“神操作”
2023年03月24日 15:19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24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尹峥嵘) 酒驾、醉酒所引发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然而却总有人心存侥幸,挑战法律底线。近日,南京江宁交警中队辖区范围内一男子醉酒驾驶“神”操作,闯进某企业“闲逛”出来后又撞路牙,最终被交警查获。

当时,家住铜井的朱某和几个朋友在地秀商业街一家饭店内聚餐,去的路上还想着自己驾车就不喝酒了,但高兴之下就忘了形,喝了整整一斤白酒。两三个小时饭局结束,已是“断片”状态下的朱某发动了自己的车子,他驾车在大马路上绕了一圈后开至旺达路上,撞开路旁一家企业大门道闸后驶入“闲逛”了一圈,之后驾车驶离该企业。因为头脑不清醒,朱某将车开至牧龙中路与地秀路交汇口处,撞上了中间绿化带上的路牙,导致车辆受损严重,无法继续前行。

江宁中队交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发现朱某身上有酒味,便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0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交警带朱某前往办案中心抽取血液检验,经鉴定,朱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4.3mg/100m,为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目前,交警已对朱某进行了取保候审,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校对 徐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