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考虑在印度生产成本低于2万欧元的电动汽车

大众考虑在印度生产成本低于2万欧元的电动汽车
2023年03月24日 14:20 财经网

财经网汽车讯 3月24日,据盖世汽车报道,大众和斯柯达正在制定在印度生产一款小型电动汽车的计划,以进一步推进大众汽车集团生产成本低于2万欧元电动汽车的计划。

大众品牌负责人Thomas Schaefer在ID.2all概念车发布期间表示,印度计划是大众汽车集团目前正在监管的四个工作项目之一,目的是寻找降低这款入门级小型电动汽车成本的方法,从而按计划在2026年至2027年推出小型电动汽车。

大众计划在2025年开始交付ID.2,目标入门价格低于2.5万欧元。大众还计划推出价格更低的车型,可能被称为ID.1。斯柯达正在领导印度方面的项目,希望为自己和大众品牌在MQB-A0内燃机平台上开发汽车。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aefer表示,“这才是真正的欧冠联赛,我们必须生产一款人们负担得起的汽车。”

对于大众ID.1将使用哪个平台,大众尚未做出决定,但Schaefer表示,大众不太可能使用支持大众ID.2的MEB入门级平台。

Schaefer表示,大众ID.1可能会在欧洲生产,面向欧洲市场销售。大众生产负责人Christian Vollmer表示,就降低成本而言,“在哪里生产ID.1并不重要,在德国、东欧、南欧都可以。重要的是单车量产速度,你最多只能用15个小时来生产每辆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