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城中时尚盛事

走秀现场 本报记者 陈梦泽 摄 走秀现场 本报记者 陈梦泽 摄
走秀现场 本报记者 陈梦泽 摄 走秀现场 本报记者 陈梦泽 摄

本报讯(记者 张钰芸)跟随动感的音乐,手牵可爱的狗狗,身着HAZZYS ROYAL CLUB皇家俱乐部系列的模特们一一亮相,传递出随性的都市运动精神。作为中国时尚风向标,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昨天拉开序幕,由HAZZYS担纲本季时装周开幕首秀,启动城中时尚盛事。

走进新天地的“光影水上秀场”,外立面的幻彩3D材质与时装周趋势画面相融合,夜幕降临之后,燃情灯光点亮城市夜空,也成为又一个时髦打卡地。以“共序新自然”为主题,“新天地作品发布”“LABELHOOD蕾虎先锋时装发布”“SIFS时尚特色发布”“KIDSWEAR童装发布”多维发布矩阵将陆续登场。不仅是“光影水上秀场”,本季时装周还在太平湖公园绿地推出集五感体验、美学呈现和环保智能科技于一体的社交化空间。

随着消费回温、市场回暖,上海时装周订货平台也为品牌“满血复活”倾力相助。2023秋冬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再度亮相IM Shanghai长宁国际,甄选来自海内外的设计品牌,以及与颇具市场前瞻力和影响力的Showroom携手,共同呈现涵盖服装、配饰、生活方式等多品类的优质新款。

本次展会还特别邀请了海外买手前来参观订货,助力品牌从“迈”向全球到“卖”向全球。“中国有很多非常有才华的设计师,他们带来了新鲜的创意和设计,并且融入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元素。此次上海时装周之行对我们发掘新人,将他们介绍给欧洲市场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一位来自巴黎春天百货的资深买手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陈梦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