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队“捣浆糊”“截污纳管”排入河沟

施工队“捣浆糊”“截污纳管”排入河沟
2023年03月24日 14:25 新民晚报

金山区廊下镇中华村村民向“新民帮侬忙”反映,“截污纳管”施工队将农家乐景区内1068号至1074号村民的生活排污管道直接接入雨水排放管,排入河道,还用“电信”窨井盖掩人耳目。记者介入后,区水务、镇城建办等相关部门随即现场督办整改。

廊下镇中华村村民告诉记者,“截污纳管”时,施工人员明明知道管道是排放包括粪便在内的村民生活排污,仍不顾村民反对,直接接入雨水排放管,排入河道。记者从村民现场拍摄的照片上看到,管道里排出的粪水已造成雨水窨井堵塞,而河道排放口也积起了厚厚的污物淤泥。“施工队为掩人耳目,还换成电信窨井盖盖上。”对此,村民们很是气愤。

记者了解情况后,与廊下镇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正在核实中。第二天下午,镇里工作人员反馈,相关部门已现场督办整改,封堵原先在雨水排放系统中接入的排污口,并重新整改生活排污管,接入专用排污管道。相关部门在督办中还指出,农家乐餐厨油污等污水应该先接入隔油池后再进行排放,随后现场也做了相应整改。

本报记者 王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村民 整改 河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