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纤检中心赴企业开展3·15纺织功能性产品质量宣讲

福建省纤检中心赴企业开展3·15纺织功能性产品质量宣讲
2023年03月24日 15: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诚信建设,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福建省纤检中心组织技术专家专程赴企业开展《纺织品功能性概述》质量宣讲,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来自企业质量、标准、研发团队等近50名技术人员参训。

在企业培训现场,中心技术专家重点围绕“纺织品功能性测试”相关基础知识及注意事项进行全方位讲解授课,帮助企业系统学习功能性项目的原理、工艺、内控要点以及产品宣传细节,同时结合企业现有的功能科技产品逐一进行剖析,引导参会人员就纺织品功能性有关技术要求进行交流互动,针对企业质量发展需求、质量管理等提出相关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福建省纤检中心帮助企业准确理解和掌握有关标准并规范运用,着力提升功能性纺织品产品质量,增强了企业的质量责任意识和质量发展信心,受到企业大力好评,对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发挥了积极作用。(魏晓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