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公司中金公司携手北京春风公益基金会向甘肃静宁县捐赠医疗设备

中投公司中金公司携手北京春风公益基金会向甘肃静宁县捐赠医疗设备
2023年03月24日 15:09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落实中投公司党委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强县乡医院医疗设备设施配备,做好中长期健康帮扶工作,中金公司积极主动作为、多方沟通协调,争取到北京春风公益基金会为中投公司系统定点帮扶的甘肃省静宁县捐赠价值316万元的医疗设备。

北京春风公益基金会致力于构建优质高效分级诊疗体系,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社区公共服务机构进行援助和帮扶,助力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本次向静宁县第二人民医院捐赠的设备为飞利浦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腹腔镜系统、超声波骨密度仪各1台。相关医疗设备将为改善基层医疗条件,更好满足基层群众医疗需求发挥积极作用。

在中金公司的积极协调和北京春风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捐赠仅用1个月时间就完成了申请、审核、排产、配送、培训等所有工作。目前,全部设备均已交付投入使用,并由专业技术人员上门进行了安装调试和使用培训。

静宁捐赠项目是中金公司携手北京春风公益基金会落地的首个项目。下一步,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向中金公司定点帮扶的甘肃省会宁县及更加广大地区捐赠急需医疗设备,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数据来源:中金公司)

.推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益基金会 北京市 甘肃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