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能源产业品牌宣传周将于5月6日举行

中国品牌日·能源产业品牌宣传周将于5月6日举行
2023年03月24日 15: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转自: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齐琛冏)3月23日,中国能源研究会在京举办中国品牌日·能源产业品牌宣传周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能源研究会与《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将于5月6日~12日在京联合举办中国品牌日·能源产业品牌宣传周(以下简称能源品牌宣传周)活动。

据介绍,能源品牌宣传周以“能源产业品牌的‘世界杯’、能源企业品牌的‘嘉年华’”为定位,旨在加强普及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品牌建设的重要性,营造能源产业以争创品牌的良好氛围,隆重展示能源产业品牌发展的辉煌成就。2023年首届能源品牌宣传周以“时代机遇、品牌征程”为主题,包括启动仪式、思想会、卓著品牌展示等多项内容,旨在打造一个能源产业品牌成果宣传展示舞台和品牌建设经验交流高端平台。

据了解,今年的能源品牌宣传周前6天为专题会议,包括中国品牌日·能源产业品牌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品牌建设“十人谈”思想会、能源大省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及品牌成就发布、能源细分产业全球品牌竞争力建设论坛、能源企业卓著品牌建设路径与成果分享会、能源产业卓著品牌、新锐品牌展示及推广;5月12日将召开“2023能源产业创新发展与品牌建设年会”主题大会。能源产业品牌周活动还计划走进品牌建设工作较为突出的企业进行交流,参观学习。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能源研究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