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博会,兔宝宝家居实力出圈

上海建博会,兔宝宝家居实力出圈
2023年03月24日 1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2日-24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建博会规模达18万平方米,是辐射华东地区独具特色的“高端定制设计平台”,建博会现场大牌云集,堪称行业内的盛事。

兔宝宝健康家居(展位号:5.1馆C268)作为家居行业知名品牌之一,此次携多款整屋新品,以全新形象耀目亮相建博会!

外观升级•注入年轻态度

此次建博会上,兔宝宝全屋定制logo优化升级,新logo整体外观更加现代简约,为品牌注入年轻态度。同时展馆外观全新升级,外立面融合了品牌元素TB做了创意性的设计,深化了客户对兔宝宝的品牌印象,更寓意着兔宝宝让家更好的企业目标。

新品发布 •圈粉无数

新品 • 幻影系列客厅

新品 • 卢纳系列厨房

新品 • 安娜系列卧室新品 • 安娜系列卧室

此次全屋新品卢纳、幻影、安娜系列以颠覆性创新工艺面世,SD蕾丝压印面板、皮革饰面板、智能化家居……凝聚着设计师对产品品质与设计美学的探索。

高端定制、科技智能家居、生活美学、健康环保,是兔宝宝新品系列的鲜明特征,也是改变家居行业的“组合拳”。

从展馆内外细细参观,厨房、卧室、客厅等一个个空间看似相互划分、又彼此恰到好处的融合,步履之间,尽享轻奢极简带来的舒适和愉悦。

专业服务 •人潮涌动

兔宝宝全屋定制展厅人潮涌动,迎接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们。“产品+服务”是兔宝宝不变的主题。每一次展会,兔宝宝都以强大的团队阵容出现,为到访嘉宾讲解兔宝宝的产品以及招商、辅商政策。细心讲解,专业介绍,呈现出兔宝宝专业专注的服务态度,用诚意打动客户,用专业赢得信赖!

不少意向加盟商纷至沓来,洽谈区座无虚席。我们将提供终端营建、广告传播、活动策划、营销培训等强有力的支持,给所有加盟者以更强劲的动力。

媒体报道 •实力出圈

兔宝宝家居总经理沈怡强

兔宝宝家居总经理助理徐平华兔宝宝家居总经理助理徐平华

兔宝宝展馆的火爆人气更是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实力出圈。兔宝宝家居总经理沈怡强、总经理助理徐平华接受媒体采访,解密兔宝宝家居发展之道。

最新评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兔宝宝 上海市 家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