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红色基因 传承红色经典

传播红色基因 传承红色经典
2023年03月25日 02:00 媒体滚动

转自:团结报

  本报商丘讯 日前,河南省商丘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虞城县委统战部、虞城县教体局联合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中国台湾)重庆代表处举行“童心向党、红色阅读”图书捐赠活动。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中国台湾)重庆代表处商丘负责人武雷,中共虞城县委统战部、虞城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爱心书籍。

  据悉,本次活动向虞城县范围内的公办(含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共计5880个班级,捐赠价值280万元经典图书,图书主要包括《红心照耀中国》《丰碑》《少年爱中国》等。

  “我们一定会把学校的图书室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确保这批图书发挥最大效能,真正能起到传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经典的作用。”虞城县教体局副局长朱宣聚说。

  (蒋华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商丘市 基因 台湾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