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园棒球场

转自:团结报

  所在地:广东省深圳市

  设立时间:2023年2月

  中山公园棒球场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为永久性的多功能、综合性文体活动场地,占地面积为2万平方米,拥有天然草坪标准的比赛场地,配备完善的配套设施,是深圳首个具备举办大型赛事的标准棒球场地,也是深圳棒球运动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

  自2017年“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正式落户深圳以来,深圳持续擦亮“棒棒的城市,棒棒的运动”城市品牌,全力打造“全国棒球之城”,中山公园棒球场先后承担了三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共计有来自两岸的116支学生棒球队伍、近3000名运动员、教练、裁判员参加;该赛事连续三年被列入“两岸关系十大新闻”和“两岸交流十大新闻”之一。该球场还承担了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第十届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等多项大型棒球赛事活动,在海峡两岸棒球界均具有较高知名度。

  深圳中山公园棒球场等棒球场地入选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后,成为全国第一个集体育竞技和现代建筑于一体的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邱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棒球 总决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