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检测中心通过“CNAS”复评审

方大炭素检测中心通过“CNAS”复评审
2023年03月25日 02:08 兰州日报

【本报讯】3月18日、1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CNAS”)委派评审组专家对方大炭素检测中心进行现场评审。CNAS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方大炭素检测中心实验室达到CNAS认可标准,CNAS管理体系的运行、实验室能力确认及认可标识使用等方面符合认可准则的要求并能有效运行,推荐通过复评审。

此次现场复评审,专家组对方大炭素CNAS体系运行的管理要素和技术要素逐一审查,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样品抽样、盲样测试、查阅相关文件,观察试验、现场提问、查阅原始记录、检测报告、核查仪器设备配置、CNAS能力验证活动以及授权签字人考核等方式,对该公司检测中心开展的12类检测对象、54项检测项目/参数、64个检测方法标准技术能力进行确认,均达到认可标准。CNAS评审组专家召开评审末次会议,现场宣布本次评审顺利通过。这意味着方大炭素检测中心的管理水平、技术能力得到国家认可,实验室数据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综合实力行业领先。据介绍,方大炭素检测中心的检测能力水平,适用于各种炭素材料及制品的科研检测需要,成为该公司技术质量“守门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通讯员 殷朝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