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粉红 如诗如画

漫山粉红 如诗如画
2023年03月25日 02:43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漫山粉红 如诗如画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花开成都”系列直播聚焦“桃花故里” 观看人次达35万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柯雨) 3月24日,继崇州油菜花、新津梨花直播观赏后,成都日报锦观新闻直播将镜头聚焦龙泉驿桃花,锦观新闻视频号、百家号、优酷、腾讯等多平台同步直播,直播观看人次达到35万。

上午10点,许多网友蹲守在“成都日报锦观新闻”的视频号直播间,视频中,沿着318国道一路向上,随处可见盛开的粉色桃花。桃花故里景区漫山粉红,如诗如画,游人如织,市民一边赏花,一边可以沉浸式体验围炉煮茶,沿山而上,沿途的农家乐干净整洁,桃花是一番风景,因桃花而热的农家乐、特色民宿又造就了龙泉山春天的另一道风景……1小时的直播画面组成了一场视觉“盛宴”,引来网友纷纷点赞。

直播恰逢龙泉驿桃花节期间,已经走过37载的龙泉驿桃花节从最初单一赏花品果的观光旅游,到以花为媒,办节兴业、办节惠民、办节乐民、办节富民,桃花已成为龙泉驿对外交往的名片、招商引资的平台、惠民强区的有效手段,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今年龙泉驿桃花节还有四大系列主题活动,包括产业发展、消费促进、文体活动、旅游惠民等。通过开展“龙泉造”展销活动、举行重大文旅项目集中签约和集中开工仪式等,招引广大客商到龙泉驿区投资兴业;通过营造客家文化场景、桃花故里踏青赏景等丰富多彩凸显特色的旅游活动,不断拉动消费升级,打造诗意浪漫桃花幸福生活;通过举办文艺演出、文化下乡、书画展览、摄影等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切实提升旅游和公共文化服务满意度;通过举办健步走、登山等体育活动,营造出“爱成都·迎大运”的良好体育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