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筹办决胜攻坚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成都大运会筹办决胜攻坚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03月25日 02:43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成都大运会筹办决胜攻坚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雪钰) 3月22日,成都大运会筹办决胜攻坚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成都大运会执委会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部长刘光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鲜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成都大运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国内举办的首个国际综合体育赛事,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成都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宝贵机会。要更加重视政治监督,认真学习贯彻“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绷紧政治之弦。要更加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工作与纪律、作风同管同严同效。要更加深化专责监督,加大跟进监督、精准监督、融入监督的力度频度效度。要更加强化作风监督,将纪法规定、廉洁文化等有机融入大运会赛事宣传中,鲜明廉洁大运底色。

会议强调,大运会执委会机关党组和各工作部(室)党组负责同志要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政治责任,依规依纪依法办事,按国际赛事规则办赛,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紧盯资金使用、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建好机制、抓好内控,堵塞漏洞、化解风险,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到“刀刃”上,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检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