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湿冷升级,周末阳光上线

今日湿冷升级,周末阳光上线
2023年03月25日 03: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今天(3月24日)阴有时有小雨,与昨天天气相似。雨势虽然比较弱,但常常“搞突袭”,出行最好备把雨伞。受冷空气补充影响,北风加大,偏北风4一5级阵风6级,沿江沿海地区更大一些。

今天气温再降一级,全天只有9一11℃,相对湿度95%一65%,湿冷感比昨天更明显,北风也呼啸一整天,申城街头仿佛再度回到寒冬时节,行人们都全副武装,前段时间早早穿起来的亮色系春装又返回了箱底,取而代之的是厚厚的长款外套、羽绒服、大棉袄,往身上一裹,不管是下雨刮风,都能应付得来。

不少市民表示,这段时间天气多变,时冷时热、时阴时雨、昼夜温差又大,感冒的人特别多,还得捂得牢一点,风度可以暂时放一放。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出门瞬间觉得一股冷气,于是回去换了件厚衣服,棉马甲也穿着。”另一位市民表示,“清明时节雨纷纷,出行还是要带伞,上海最近阴冷,要注意保暖,年轻人也要多穿点,风有点大,昨天晚上还有雾霾。”

本月16日以来,上海的阴雨天气如影随形,网友表示已经快忘记太阳长啥样。不过好消息来了!周六开始这波阴雨终于要收尾,周日阳光上线。下周初也都是多云为主的天气,气温逐步走高,昼夜温差会拉大,早出晚归的上班族要注意合理搭配着装。下周中会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变化不大,天气总体平稳,是春暖花开、踏青游玩的好时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