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有你 法律助残

幸福有你 法律助残
2023年03月25日 02:05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目前看来,您交钱的证据都是完整的,现在需要带着证据去城关区人民法院立案。”在律师的专业指导下,前来咨询的大姐点头回应,困扰多日的难题也终于有了眉目。3月24日上午,城关区司法局、城关区残联联合开展残疾人法律服务活动,邀请专业律师现场普法,一对一答疑解惑,提高残疾人对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度和维权能力,为残疾人的合法权益撑起一片蓝天。

活动现场,甘肃赛莱律师事务所陈俭针律师以民法典、残疾人保障法等法律中所涉及的与残疾人权益保护有关的法律规定为切入点,详细讲述了残疾人受到侵害时该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10余名律师以一对一现场咨询的方式解答了残疾人关心的人身损害、劳动争议、医疗、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律师耐心细致的态度和专业有效的解决思路为存有困惑的残疾人士送上了一颗定心丸。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车丹清 汪霺 马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兰州市 法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