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央地合作 保障粮食安全

深化央地合作 保障粮食安全
2023年03月25日 02:08 兰州日报

【本报讯】3月24日,中央储备粮榆中直属库有限公司与兰州粮食现代产业有限公司举行粮食储备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成功签约,是在去年兰洽会期间市政府与中储粮兰州分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再次深化央地合作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举措。双方将通过合作,联手利用各自的优势,共同创造和开拓新市场,补充甘肃省地方政府储备安全短板,增强粮食收储调控能力,提升粮食流通现代化水平,优化粮食供给结构,逐步建立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又讯】当日,兰粮集团与甘肃财贸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兰州粮食现代产业有限公司举行,双方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学、研、训相结合。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为兰州粮食行业提供稳定优质的人力资源,推动实现产教融合共同体,实现“科技兴储,人才兴储”的目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郑丽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