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和平生态环境分局 助推企业项目快速落地

沈阳市和平生态环境分局 助推企业项目快速落地
2023年03月25日 02:5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邱菊)“从我们咨询问题那天起,分局便有专人全程跟踪服务,为项目的落地节省了7个工作日。”3月22日,沈阳市和平生态环境分局完成了对辽宁嘉润中医医院建设项目环评报告表的审查,助力项目快速落地,分局的创新服务举措赢得了企业负责人连连称赞。

  “我们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即从企业咨询起,便有专人全程跟踪,帮助企业迅速完成相关材料的准备和完善工作。”和平分局相关负责人说,以辽宁嘉润中医医院建设项目为例,项目符合条件后,分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委员会会议,结合现场踏勘情况,各参会委员从报告表质量、污染防治措施等方面进行充分研究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最终,企业取得环评批复文件的时间得以提前,项目得以快速落地。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率,深入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和平分局制定实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委员会规则》,进一步完善审批委员会会议制度,从而压缩报告表审批时限、降低审批成本、优化环评审批服务。“今后,我们将在实际工作中持续优化这一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