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

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
2023年03月25日 03:36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范炳菲 王帅)3月24日,由区委统战部、经开区组织人事部等单位主办的“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在北塘创梦空间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新联会副会长、康希诺首席科学家朱涛和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新联会副会长、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天津分所总监柴靓受邀作宣讲。

  朱涛从疫苗研发工作入手分享了自己对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等的理解。柴靓介绍了自己参加2023年全国政协会议的经历,分享了对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等的理解。分享环节之后,两位政协委员和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号召大家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本岗发挥优势,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中贡献力量。滨海新区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40余人参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