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2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2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8: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945        证券简称:华林证券        公告编号:2023-006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2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拟于2023年3月31日披露,为便于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22年度经营情况,公司拟定于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11:30-12:30在全景网举办2022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s://ir.p5w.net/)参与。

  公司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首席执行官赵卫星先生、独立董事贺强先生、财务总监关晓斌先生、董事会秘书谢颖明女士。

  投资者可于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9:00前将关心的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IR@chinalin.com,或者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提交相关问题。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投资者问题征集二维码:

  ■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特此公告。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