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进展暨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进展暨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8: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通知,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磁卡集团”)已完成向天津津融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融集团”)转让其持有的公司共计6,63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59%)。上述股份现已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并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磁卡集团与津融集团于2022年12月26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磁卡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6,6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59%)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津融集团。交易价格为3.89元/股,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257,907,000.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27日、2023年2月22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股份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号:临2022-074)《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进展的提示性公告》(公告号:临2023-012)及相关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过户登记情况

  2023年3月24日,磁卡集团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协议转让事项已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2023年3月23日,过户数量为6,630.00万股,证券类别为无限售流通股。

  本次协议转让过户完成前后,各方变动情况如下:

  ■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天津渤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过户登记确认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