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金铁集团:企业生产“铆足劲” 项目建设“拉满弓”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金铁集团:企业生产“铆足劲” 项目建设“拉满弓”
2023年03月25日 08:20 每日甘肃网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金铁集团:企业生产“铆足劲” 项目建设“拉满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通讯员 莫亚红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金铁集团各个生产环节、重点项目纷纷开启“竞速”模式,争分夺秒抓建设、赶进度,铆足干劲忙生产、赶订单。

  今年,金铁集团组织团队前往四川、重庆、安徽等地,走访下游铸造生铁及铸件客户,考察当地铸造企业生产经营形势,深入交流研判市场动态,洽谈铸造产品供货订单,为公司新增产能找销路。

  “我们积极走出去开拓市场、寻求订单,先后走访了6个省、30多家企业。”金铁集团公司销售部主任张博说,“目前所签的订单,较往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长,对于今年的销售任务、销售目标,我们充满信心。”

  签订的一份份订单,让金铁集团各个生产线马力全开,生产的大型铸造行业的电机配套设施装车发往浙江、河北、山西等地。

  同时,在团队的努力下,之前处于半负荷生产的镒康铸业公司铸造生产线,现已实现两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经济效益逐步显现。

  “目前,企业正在加班加点满负荷作业,极力保证客户需求。”金铁集团金昌镒康科技铸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存虎高兴地说。

  金铁集团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狠抓项目建设,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后,我们立即行动,调整了全年的生产经营计划,原计划5月复产的3号高炉,现在已经进入开炉程序。”金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聚焦全市“2+4”现代化产业集群,持续加大新兴产业招商引资力度,紧盯工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加强与国内装备制造业企业对接,寻求供应链产业链合作,加强对有色金属铸造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的研究,依托周边资源和金铁集团完整配套的铸造产业链优势,发展有色金属铸造产业,让金铁集团真正成为全市循环经济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

  据悉,1月至2月,金铁集团公司生产生铁4.1万吨,同比增长13.36%;生产铸造件1250吨,同比增长34.26%。

记者谢晓玲 通讯员莫亚红责任编辑:王辉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