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监事郭俊先生增持本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本公司监事郭俊先生。

  (二)增持目的:基于对本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价值认可。

  (三)增持时间:2023年3月23日-2023年3月24日。

  (四)增持数量:本次合计增持本公司股份11,3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0011%。

  (五)增持金额:10.32万元。

  (六)增持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

  (七)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八)本次增持前后持股变动情况:本次增持前,监事郭俊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48,2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0047%。本次增持后,监事郭俊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59,5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0058%。

  二、其他事项说明

  (一)本次增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监事郭俊先生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三)本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增持的本公司股份进行管理,并督促上述增持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股票,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郭俊 公司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