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8: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998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公告编号:2023-16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

  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公告

  股东北大荒中垦(深圳)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北大荒中垦(深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荒中垦”)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交易的通知,为有效盘活资产,使资产保值增值并提高资产运作效率,北大荒中垦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北大荒中垦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累计7,200,000股转入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转融通专用证券账户中,该部分股份所有权未发生转移。

  截至本公告日,北大荒中垦共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合计65,8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1%。其中,存放于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转融通专用证券账户用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公司股份为7,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67%。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袁隆平 北大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