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国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交募集说明书(注册稿)的提示性公告

昆山国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交募集说明书(注册稿)的提示性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8: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88103   证券简称:国力股份        公告编号:2023-016

  昆山国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交募集说明书(注册稿)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昆山国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昆山国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上会稿)》。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于2023年3月21日召开了2023年第16次审议会议,对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议。根据会议审议结果,公司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根据本次发行项目进展和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形成了《昆山国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注册稿)》,具体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及相关文件。

  公司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注册,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作出的予以注册或不予注册的决定文件后另行公告。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山国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昆山 公司债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