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定点项目取得进展的公告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定点项目取得进展的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8: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536        证券简称:飞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3-018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定点项目取得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某上市公司(基于双方保密协议约定,不便披露客户具体名称)签订了《定点通知函》。根据通知函显示,公司成为该客户商用大巴及储能项目电子水泵总成单独供应商,预计销售收入达到该类产品披露标准(基于双方保密协议约定,不便披露具体金额)。目前该项目进行了多轮技术交流、送样、试验,并小批量供货,即将量产。

  公司将严格按照双方约定的协议、项目进度完成对方协议签订、产品供应等工作。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坚持发动机热管理业务稳健发展的基础上,把新能源热管理业务作为公司全力发展的新赛道,同时积极拓展服务器、通信设备、5G基站、储能和现代化农业器械等民用领域。此次取得定点,充分体现了广大客户对公司综合实力的认可,标志着公司在开拓民用领域市场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对公司发展和布局新能源热管理部件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本项目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会产生较小影响,有利于增加未来年度的营业收入和经营效益。

  三、风险提示

  本次签约双方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但是项目的进展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定点通知函》

  2、《采购订单》

  特此公告。

  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 定点通知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