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道堆放杂物 地面多处破损

楼道堆放杂物 地面多处破损
2023年03月25日 08:12 红星新闻

转自:成都日报

▲有商家将桶装水堆放在停车位内▲有商家将桶装水堆放在停车位内

曝光不文明,我们在行动。3月24日,本报记者继续兵分几路,深入小区院落、农贸市场等地就不文明行为进行暗访。记者发现,楼道内杂物乱堆,菜市场门口车辆乱停等不文明现象仍然存在。

点位 二环路东四段36号院

杂物挤满楼道

各种缆线交织

3月24日下午1点40分,记者来到二环路东四段36号居民院内。在楼道内,记者发现有部分居民将杂物堆积在楼道里,让原本就不宽敞的楼道变得更加难以通行。楼道外的平台上也堆放着各种杂物,影响美观,这些杂物大多数是木质、纸质等易燃物品,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楼道内,部分天花板出现破损、翘板等现象,为每天路过的居民带来了安全隐患。记者看到,小区内的绿化带中,还有杂物放置,无人清理,影响环境。

“希望相关部门能采取措施,把我们的楼道好好清理一下,尽快消除安全隐患,还大家一个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一位居民说。

点位 东四横街

非机动车乱停

桶装水占停车位

东四横街是锦江区东城农贸市场外的一条背街小巷。3月24日下午,记者在这里暗访时发现了一些不文明现象。共享单车、外卖车辆乱停,地面有垃圾,商家将商品堆放在非机动车停车区,整条街的秩序较差。

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了东四横街。在东城农贸市场外,有多辆非机动车乱停,这条街规划有非机动车停车位,但记者发现,有商家将桶装水、保洁柜等杂物随意堆放在停车位内。整条街的卫生情况也不理想,地面有不少塑料垃圾,地砖也有多处破损。

“这条街的不文明现象很多,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把这些不文明现象消除。”市民李女士说。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停车位 机动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