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航空航天与新材料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京津冀航空航天与新材料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2023年03月26日 10:52 新华网天津频道

转自:天津日报

  昨天下午,京津冀航空航天与新材料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东丽区举行。来自全国160多个高校、科研院所、知名投资机构、产业链配套优质企业的代表围绕“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主题展开交流,并进行项目签约。

  论坛上,东丽区政府、航空航天与新材料产业链企业以及有关高校、研究院与金融机构进行了新型产业创新成果合作平台签约。该平台拓宽了“资本+人才”“人才+项目”招商新途径,形成了由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上下游企业组成的全新合作模式的技术创新平台,扩大了天津市航空航天产业合作范围,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航空航天是东丽区六大主导产业之一。通过举办此次论坛,东丽区充分挖掘京津冀航空航天资源,对接行业协会、领军企业、知名高校,加速引进一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实现一批科研成果产业化。

  “东丽区将发挥天津市航空航天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作用,搭好交流平台,推动联盟内外开展产学研合作。定期发布企业、高校需求,推动技术攻关、产品研发、项目落地。同时,做好航空航天专业职称评审工作以及人才落户、子女入学等服务,免除人才干事创业的后顾之忧。”东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作成说。(记者 王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