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市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3年03月26日 10:51 新华网天津频道

转自:天津日报

图为天津市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图为天津市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

  3月24日上午,以“融合梦想、赢在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天津市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举办。

  据悉,本次招聘会有涉及先进制造、互联网技术、生物科技、人力资源、星级酒店、艺术设计、医疗卫生等行业在内的32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包括机械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动漫制作、新媒体运营、文案策划专员、人力专员、客服、医师、护士等97个工种217个岗位。据统计,现场有150余名残疾人毕业生前来应聘,有127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12人与用人单位直接签约。

  此次活动由天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主办,创美助残基地协办。招聘会前,主办方邀请专家对毕业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帮助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明确职业规划。现场,还设立了研究生招聘专区,聋人工学院的计算机技术和艺术专业研究生受到各用人单位青睐。

  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为前来求职的残疾人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和就业登记等服务,现场开展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和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宣讲,并接受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咨询。(记者 孟若冰 姜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毕业生 招聘会 天津市 聋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