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跨境电商产业“强筋健骨” 平湖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工

龙岗跨境电商产业“强筋健骨” 平湖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工
2023年03月26日 10:52 深圳新闻网

转自:深圳商报

平湖跨境电商产业园效果图。平湖跨境电商产业园效果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6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马小晗)3月25日,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启动暨平湖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为龙岗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强筋健骨”,挺起产业集群发展的硬“脊梁”。

据了解,平湖跨境电商产业园坐落于龙岗区平湖街道禾花社区,南临主干路富安大道,东靠广深铁路,西连福星路,毗邻地铁10号线华南城站和禾花站。今年2月6日,平湖跨境电商产业园由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特区建工集团”)以底价3.51亿元竞得。该项目标志着龙岗区落实深圳优质产业空间供给试点改革政策又迈出了新步伐。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25万平方米,容积率4.6,计容总建筑面积约19.35万平方米,其中优质产业空间试点分割销售面积约14.46万平方米,宿舍约2.3万平方米,商业约1939平方米,食堂约300平方米,公交首末站等公共配套设施约2500平方米,计划2025年建成交付。项目将采用“低成本开发+高质量建设+准成本提供”模式,面向符合条件的优质企业以“总成本+微利”的价格分割销售,实现优质产业空间供给与优质成长型企业需求的精准匹配。项目意向购房企业经龙岗区产业主管部门遴选后,由特区建工集团提供“通用化+定制化”的空间解决方案,满足跨境电商企业不同产值规模和不同产业链环节对研发、办公空间的需求。

作为深圳跨境电商产业主要聚集地之一,龙岗区跨境电商总量及规模处于全市领先地位。平湖街道作为龙岗跨境电子商务集聚区之一,聚集跨境电商企业120多家,华南城挂牌“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拥有傲基等多家龙头企业,交易规模排名靠前,产业集聚特性突出、产业链相对完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产业园 平方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