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将新添一条滨海景观纽带

前海将新添一条滨海景观纽带
2023年03月26日 11:00 深圳新闻网

转自:深圳晚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在摩天轮下欣赏日落,一边散步一边欣赏前海风光……3月24日,深晚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获悉,宝安中心区连接前海滨海景观工程将于本月底建成投入使用。届时,深圳网红景点“湾区之光”摩天轮下将延伸出一条绿色生态景观带,为市民提供一步一景、景观相连的滨海观赏体验。

据悉,滨海景观带从滨海文化公园的“湾区之光”摩天轮出发,跨过新圳河巡河桥,全长约1公里,将打造出成一条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集亲海、观光、运动、休闲为一体的绿色生态景观带。

此外,该景观带以滨海、生态、自然教育体验为主题,建设了1公里的慢行休闲步道,以及彩色透水沥青跑步道,串联起海绵森林、圆梦剧场、光影廊架、落日平台、观海眺台等景观节点。目前相关卫生间、景观照明等配套设施已建设到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