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常德市全面促进消费活动暨汽车消费节启动

2023年常德市全面促进消费活动暨汽车消费节启动
2023年03月26日 11:14 常德发布

消费兴则经济兴,消费活则经济活。3月25日,2023年常德市全面促进消费活动暨汽车消费节启动仪式在常德万达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周振宇参观车展周振宇参观车展

今年,常德将按照“政府引导、金融助力、企业让利、群众受惠”的原则,以传统大宗消费、文化旅游消费、日常生活消费、新型业态消费4大消费板块为重点,全年开展100场以上消费促进活动,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此次汽车消费节汇集了比亚迪、吉利几何等21个国内外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的最新产品,共设展位90个,展期一周。活动现场设置了网红打卡点,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推介活动等,充分展现“车生活”应用场景下的新兴消费体验。各大车商出台了众多促销政策,包括现场签到礼、订车礼、抽奖礼等,部分车型价格优惠4000元到60000元不等。

汽车消费节汇集了比亚迪、吉利几何等21个国内外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先进技术和最新产品汽车消费节汇集了比亚迪、吉利几何等21个国内外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先进技术和最新产品

副市长谭丁在致辞中指出,消费是最终需求,是畅通国内大循环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引擎,对经济具有持久拉动力。举办此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市场复苏繁荣、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具体实践。全市上下要围绕促进消费提质升级,举办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达到“促消费、活市场、稳增长、聚人气”的目的,更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出席启动仪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