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近期领导行程:涉广东电信、浙江电信及多家专业公司

中国电信近期领导行程:涉广东电信、浙江电信及多家专业公司
2023年03月26日 11:1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电信相关领导行程,具体涉及了广东电信、浙江电信、多家专业公司一把手、副总经理等。

附主要文章:

中国电信天翼云联合发布全国首个行业重要平台 移动联通没参与?

文章摘要:3月初,首届算力互联互通论坛在北京举行,其中天翼云携手多方共同发布了全国首个行业重要平台,但其中移动云、联通云却没参与?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中国电信这两家专业公司一同受到当地一把手走访 其中一家董事长是他

文章摘要:一周前,苏州相城区一把手走访调研位于当地的中国电信总部项目——天翼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天翼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天翼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强,天翼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紫千等人参加调研。

中国电信某行业事业部总裁徐守峰出席山西举办的一大会 友商没参加?

文章摘要:近日,以“数字文旅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3数字文旅品牌创新大会在太原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作为指导单位,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和太原市主办。

广东电信副总经理李进上任不久干劲十足 近日首次公开亮相

文章摘要:3月14日,以“极速城 ·圳先锋”为主题的中国电信助力深圳市极速先锋城市建设行动计划发布会成功举办。在会议上,出现了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副总经理李进,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胡志良等人的身影。

浙江电信最近搞了一个生态大会 副总经理刘健分管政企后动静挺大

文章摘要:不久前,2023年浙江电信政企生态大会-卫健专场开幕,现场一座微型“智慧医院”亮相在报告厅展区,还有机器人在会场“坐诊”,这是什么高科技呢?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试图揭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