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武功一女子在面馆遭殴打,三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陕西武功一女子在面馆遭殴打,三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2023年03月26日 12:59 澎湃新闻

凌晨三时,一名女子在面馆被多人殴打。此事发生在陕西咸阳武功县,目前警方已对涉案三人刑事拘留。

据武功县公安局日前通报,3月24日凌晨3时15分,该局110指挥中心接董某报警,称其被人殴打。经调查,当日凌晨3时许,赵某(男,30岁)和其朋友毛某、毛某的女友李某、张某、付某等5人在县城盛世美食城一面馆吃饭时,与董某(女,47岁)因琐事发生口角。期间,李某用纸团砸董某后,赵某、毛某对董某实施殴打,造成董某面部及左手软组织损伤。

案发后,当地警方连夜开展工作。3月25日,赵某、毛某、李某先后到案。

《警情通报》显示,经进一步调查取证,涉案违法行为人赵某、毛某、李某三人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已被武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目前正在侦办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陕西省 殴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