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缺阵 挪威难敌西班牙

哈兰德缺阵 挪威难敌西班牙
2023年03月26日 12:58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2024欧洲杯预选赛首轮3月26日继续进行,西班牙主场虽然以3比0大胜挪威,但比赛过程远不像比分那样强弱分明。对于正在养伤的挪威当家球星哈兰德来说,队友们的表现让他看到感到欣慰。

西班牙进球

西班牙新帅开门红

3月15日在欧冠比赛中,曼城主场以7比0狂胜莱比锡,哈兰德上演“五子登科”,西班牙前锋奥尔默为莱比锡替补出场。到了本场比赛,哈兰德只能在曼彻斯特一边疗伤一边收看现场直播,奥尔默在第13分钟为西班牙首开纪录。

西班牙进球

挪威在客场士气高昂,可以创造得分机会,无奈就是缺少哈兰德这样的超级得分手。阿森纳和挪威双料队长厄德高以及本菲卡中场奥斯内斯都与进球擦肩而过。

西班牙进球

转折点出现在第74分钟,在左后卫布尔坎对位换下梅林后,挪威左路防守出现漏洞。西班牙前锋何塞卢第81分钟替补出场换下队长莫拉塔,在第84和第85分钟连下两城。这是32岁的何塞卢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没有比这更完美的首秀了,上一位代表西班牙首秀就攻入两球的是1998年的莫伦特斯。

这也是新主帅德拉富恩特执教西班牙的首秀,就和西甲的西班牙人前锋何塞卢擦出火花。何塞卢赛后表示:“我要衷心感谢教练,他在执教首秀就给予我信任,我将竭尽所能回报他。这是难以置信的一天,我感觉自己就像回到18岁。”

哈兰德看到大赛希望

虽然首战输球,但哈兰德和挪威队友们不应该放弃希望,毕竟欧预赛是小组前两名可以直接出线,还有机会与同组的西班牙、苏格兰、格鲁吉亚、塞浦路斯争夺小组第二。另外,世界杯由2026年开始扩军成48支球队,挪威也有希望争夺入场券。

挪威上次参加大赛正赛是2000年欧洲杯,小组赛首战,长人如林的挪威以1比0爆冷击败西班牙,当时西班牙拥有劳尔、瓜迪奥拉和耶罗等球星。那场比赛是在2000年6月13日,哈兰德出生于同年7月21日。瓜迪奥拉后来成长为世界级名帅,目前在曼城执教哈兰德,为了让哈兰德减少受伤机会,瓜帅对他的使用很克制——尽管近两场比赛攻入8球,但两次都被提前换下。

哈兰德与姆巴佩被誉为新“绝代双骄”。在俱乐部中,哈兰德丝毫不逊姆巴佩,不过国家队层面,却与姆巴佩相去甚远。法国队近两届世界杯一冠一亚,而挪威却连世界杯都没资格参加。如果长此以往,哈兰德在与姆巴佩的竞争中无疑会处于明显劣势,所以这位曼城前锋非常渴望挪威国家队能够提升实力,让他拥有更大的舞台。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