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坐标·上海虹口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圆满落幕,有“妳”的身影吗?

2023中国坐标·上海虹口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圆满落幕,有“妳”的身影吗?
2023年03月26日 13: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3月25日,“北外滩最美丽人行”2023中国坐标·上海虹口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在虹口北外滩华丽开赛。1000名女性选手汇聚在春色盎然的虹口滨江,在烂漫樱花散落间共同打卡沿岸的至趣之地。

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赵光圣、虹口区副区长陈筱洁等为赛事鸣枪发令

乒乓球世界冠军曹燕华领跑

本次赛事赛段设置在虹口滨江,穿行于虹口滨江国航中心段(秦皇岛路—公平路)、置阳段(公平路—高阳路)、国客中心段(高阳路—虹口港),云集了北外滩国航段观景平台的众多网红打卡点。值得一提的是,赛事还特别在虹口港海事塔邮筒处设有明信片投递环节,参赛运动员可以在此寄出自己的心愿与祝福。在赛事装备方面,本次比赛从粉色系的赛事服装、背包定制到反面是镜面的赛事奖牌设计,美观与实用兼具,旨在营造时尚潮流女性漫步北外滩的动人场景。赛事同时专门邀请了上海市艺术摄影协会的摄影大师为丽人们留下参赛倩影。

本次赛事的发起灵感来源于女性之美,从女性美的视角出发,以时尚与运动为底色,通过徒步滨江感受岸线品质魅力。海纳百川的海派文化孕养出千姿百态的沪上女子,以城市定向赛的形式探寻滨江的独有特色之所,体会虹口滨江建设“还江于民、还岸于民、还景于民”的美好氛围,诠释虹口北外滩滨江瑰丽、时尚、运动、文化与娱乐的未来发展属性与基调。

自2017年底以来,虹口区大力推进北外滩贯通和综合改造提升工程,持续提升“一江一河”沿岸公共空间品质和功能。全长3.4公里的滨江岸线全面贯通,开放绿地13.7万平方米,建成步道7.4公里,滨江空间的基础设施和可达性得到提升,市民的体验感更为舒适。此外,虹口北外滩滨江还与上海白玉兰广场、北外滩来福士广场两大商圈毗邻,将文化与经济串联,打造旅游、运动、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商业区域闭环,通过“体育+商业”模式,推进业态融合互动,实现资源高效配置,为虹口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赛事由虹口区体育局、虹口区体育总会主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虹口区文明办、虹口区妇联、虹口区教育局、虹口区文旅局、虹口区卫健委、北外滩开发办、北外滩街道办事处、金茂上海、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