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批准:“重大灾难状态”

拜登批准:“重大灾难状态”
2023年03月26日 17:31 环球网

当地时间24日晚,美国密西西比州和亚拉巴马州遭遇龙卷风和强雷暴天气袭击。截至当地时间25日,密西西比州已有至少2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另有4人失踪 。密西西比州州长已宣布该州所有受龙卷风影响的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透露,当地时间24日晚,龙卷风在密西西比州停留了大约1个小时。而从当晚一直到第二天上午,气象局共计接到了24起龙卷风相关的报告。25日的画面显示,在密西西比州中西部的一个小镇,大片房屋已经被龙卷风夷为平地,多辆汽车严重变形,地上遍布着建筑碎片和折断的树枝。

美国总统拜登批准密西西比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据白宫官网3月26日发表的声明显示,美国总统拜登当天批准密西西比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并下令为3月24日和25日受龙卷风等灾害影响的地区提供联邦援助。联邦援助资金将用于受影响地区的灾难应急和修复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