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发布“青马梦工厂”计划护航青创人才成长

安徽马鞍山发布“青马梦工厂”计划护航青创人才成长
2023年03月26日 17:32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 通讯员 王俊)近日,团马鞍山市委、市经信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的马鞍山市首期“青创会客厅”活动,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马鞍山最新人才政策宣传视频,团市委现场解读并发布“青马梦工厂”计划。

马鞍山市“青马梦工厂”计划分为举办“梦圆”实训营、发布“梦创”主题赛、开展“梦聚”路演汇、设立“梦享”青创贷四大模块。该市各级团组织将开展管理者公益培训、企业家培训班、创业创新沙龙、创业经验分享会、青创会客厅等活动,面向海内外高校在校生和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发出项目征集令,全方位助力大学毕业生创业。

“青马梦工厂”计划图解。团马鞍山市委供图“青马梦工厂”计划图解。团马鞍山市委供图

同时,围绕马鞍山产业集群,该市将依托长三角及在马高校、园区院所选拔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和大学生创业项目,举办“让你站在全国C位”青年创新创业路演活动,安排创业导师、投资专家、技术专家对项目进行问诊和评估;深入推进“银团合作”,联合市金融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部门及金融机构推进“青创贷”项目,为创业青年提供资助、贷款等金融支持。

当天活动现场,农村创业青年、青年创业导师、规上企业青年企业家围绕如何进行项目路演、服务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引领青年创新创效、助力该市制造业三年倍增攻坚年活动等主题进行分享。150余名创业青年代表线上线下参会并座谈、交流。团马鞍山市委书记万颖等出席。

活动现场。团马鞍山市委供图活动现场。团马鞍山市委供图

责任编辑:刘丽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马鞍山市 安徽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