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零距离”!南京市儿童医院丹阳分院成立两周年

就医“零距离”!南京市儿童医院丹阳分院成立两周年
2023年03月26日 17:38 紫牛新闻

3月25日上午,南京市儿童医院丹阳分院成立两周年庆典暨大型义诊活动在丹阳市儿童医院举行。

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观看了医联体成果展示专题片《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记者了解到,丹阳分院自2021年3月成立以来,在南京市儿童医院的帮扶与支持下,其医疗质量、专科建设、科研培训、危重症转诊等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和长足发展,特别是绿色通道的开启,为丹阳市急诊患者赢得治疗黄金时间,“一站式”解决急危重症患者就诊难题。

丹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荆东根致辞表示,丹阳分院成立两年来,实现了区域医疗资源共享,为提升高新区卫生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健康丹阳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康感。

南京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黄松明致辞表示,儿童健康建设是儿科医务工作者的共同使命,希望通过丹阳分院合作的模式,使得丹阳儿童在常见病、多发病的医疗救助与转诊住院等方面,享受到与南京市儿童医院同质化的诊疗服务,在疑难危重病方面,通过快速通道实现就医“零距离”。

丹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文华致辞表示,丹阳分院的成立,揭开了丹阳市精准对接高品质儿童医疗资源,共筑美好健康丹阳新篇章。经过南京市儿童医院两年来的全方位支持,使丹阳分院的专科建设、科研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丹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丹阳分院的发展和建设,协助两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叠加,为加快健康丹阳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据悉,南京市儿童医院专家当天还在丹阳分院开展了义诊活动,得到当地市民一致好评。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吕彦霖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丹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