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机场国际(地区)航班业务今日正式开启

成都天府机场国际(地区)航班业务今日正式开启
2023年03月26日 17:59 环球网

26日凌晨3时11分,伴随着首架国际进港航班——柬埔寨航空金边至成都航班平稳降落,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进出境航线与口岸功能全面启用。目前天府机场国际及地区航线超过30条,航线网络连通全球五大洲,同时多个航空公司还将于近期加快复航、加密、新开国际(地区)航线的步伐,国航将复航伦敦航线、加密法兰克福航线,川航将复航甲米、大阪航线,长龙航空将复航塔什干航线。

为积极稳妥做好天府国际机场口岸对外开放后的进出境保障工作,成都边检与成都海关推出一体化联合查验模式,大幅提升通关效率。成都边检还在国内首创集多国语言转译、生物信息多样化采集于一体的人工智能验证台,可实时、准确地提供143个国家和地区、总计50种语言面对面智能翻译服务,方便执勤民警与国际旅客沟通交流。成都海关推出的一体化智能闸机、智能协运机器人和行包/货物智能审验系统3项智能化设备,为全国航空口岸首次规模化应用,进一步提升旅客“无感通关”水平,为进出境旅客提供便捷高效通关监管服务。

(总台记者 蒋林 韩民权 张宇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航班 成都市 航线 复航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