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志机电:检察院决定对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汤秀清及副总经理肖泳林不起诉,并解除取保候审

昊志机电:检察院决定对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汤秀清及副总经理肖泳林不起诉,并解除取保候审
2023年03月26日 17:38 界面新闻

昊志机电3月26日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副董事长、总经理汤秀清和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肖泳林的相关通知。

汤秀清于3月24日收到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出具的《不起诉决定书》,经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审查,依据规定,决定对汤秀清不起诉。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决定解除对汤秀清的取保候审措施。

肖泳林先生于3月24日收到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出具的《不起诉决定书》及《解除取保候审决定书》,经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审查,依据规定,决定对肖泳林不起诉。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决定解除对肖泳林的取保候审措施。

目前,汤秀清和肖泳林均在公司正常履职,其后续正常履职不受影响。上述事件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