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科技:目前在手订单充足,与上汽大众、上汽通用等传统整车制造商保持长期稳定合作

多利科技:目前在手订单充足,与上汽大众、上汽通用等传统整车制造商保持长期稳定合作
2023年03月26日 17:45 界面新闻

多利科技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充足,产能利用率较高,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稳定。公司与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和上汽集团等传统整车制造商保持长期稳定合作。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公司配套新能源汽车的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公司2022年配套新能源客户的收入超过整体营业收入的60%。同时,公司将积极加大各个产品线对现有客户的渗透程度,并开拓新客户,公司的经营及盈利情况稳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汽大众 上汽通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