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乒搏 乒出精彩” 临港·南汇新城杯乒乓球比赛激情开赛

“奋力乒搏 乒出精彩” 临港·南汇新城杯乒乓球比赛激情开赛
2023年03月26日 19:47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汪伟秋3月26日报道:今日,2023年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奋力乒搏 乒出精彩”临港·南汇新城杯乒乓球比赛在南汇新城镇激情开赛。

据悉,此次乒乓球赛由浦东新区体育管理指导中心指导,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浦东新区各街镇的社区居民和乒乓球爱好者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有二十四支兄弟街镇及企事业单位队伍报名参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他们神采奕奕,汗如雨下,充分诠释了“奋进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浦东新区各个街镇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在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项目上决出翘楚。

当今,在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浦东新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战略目标下,南汇新城镇也将持续推出各类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助力全民健身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持续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乒乓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